園丁鳥老師哭.jpg承受霸凌和犧牲健康多月, 換來全國比賽的入場券。

導師是學務(昔稱訓導)主任管轄,

所以問學務主任大猩猩.png: 「比賽當天我該帶學生出席全國賽或是留在本校隨班看顧園遊會攤位?」

學務主任說:

「就看到時候公文來薦派你就會有代理導師看顧你班上的園遊會攤位啊!」

再問:

「那要問教務主任嗎?」

學務主任說:

「要問收公文的人看是教學組還是設備組! 教務主任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教務主任可以什麼都不知道欸!

教務主任一定要簽公文的,這時代原來可以這樣清閒!

教育界的腐蟲就是學校裡這種有權的官

可能是他自己過去就是這樣當教務主任的,也可能當今教務主任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咖(有可能,因為身為理化老師卻連衝量都不懂)

 

有公文嗎?誰會收公文?

歷經校長校長.jpg縱容下屬集體職場霸凌我後, 園丁鳥老師哭.jpg挺擔心即使有公文, 這學校有權的人們也讓園丁鳥老師哭.jpg被遺漏忘記!

 

園丁鳥老師哭.jpg趕緊問承辦這個比賽的水木國中,

水木國中設備組長說:

「你們行政人員太奇怪了! 這種事哪需要公文, 我做行政人員, 知道你是去比賽就直接給公假讓你出去了啊! 你們學校行政人員不對!

像永和國中的校長就很支持, 你們學校這樣對老師實在太差了!」

園丁鳥老師哭.jpg只能無奈回答他:「我就不是永和國中........我被校長主任組長同科2個同事使喚丟掉我為學生準備的材料,被校長主任組長同科2個同事抹黑說那些是我私人物品,被命令無權管理專科教室, 我為了保有學生的材料, 過勞造成骨折至今未癒, 本校有權力的人事主任和校長還故意不依法規給假讓我順利療傷

他繼續說:「而且這還是全國賽啊! 你們學校行政人員不對!」

 

證明這個學校裡鬼話連篇,外校人士也看不下去。

如果這一切證明園丁鳥老師哭.jpg是沒有錯的,該檢討的人不是園丁鳥老師哭.jpg。那些折磨園丁鳥老師哭.jpg的人卻都沒有受到任何報應,仍在大吃大喝。得意的神不知鬼不覺花了大筆錢在校園蓋了一個烤披薩專用窯。

後記: 園丁鳥老師哭.jpg照著這個外校組長的指導寫了簽呈給校長,人事主任竟然還要求「事後要補上市教育局同意這個全國賽參賽老師公假出席的公文」。這是什麼心態?

這麼爛的學校卻不會被停業。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