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生即將把入選全國賽的作品帶去參加現場全國決賽,

但今天成員之一沮喪地說不小心壓碎作品一部分.

我答應他們列印出他們過往作品說明書照片方便修復作品。

 

上星期為了列印作品說明書去教務處,

教務處幹事說「列印機壞了!不能印」。

 

今天放學後,我為了列印作品說明書再去一次教務處,

教務處資訊組長說「因為彩色列印很貴.沒辦法印」。

 

我只要印2張為了學生代表學校參加全國賽需要的A4而已耶!

不支援?

給不起?

這是什麼狀況?

能翻新那麼多校舍, 接那麼多計畫, 卻付不出2頁A4彩色列印費給我的學生去比賽。

羊皮鬣狗師.jpg狽類主任.png就可以廣開大門,自己給自己多錢核銷。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