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導師們收材料費的時候,

使我領悟一件事,

那就是「傲慢是從骨子裡長出來的」。

我們都知道政客一旦腐敗就是哪個死德行,輸了多少輪仍是不可能脫胎換骨改頭換面。

在學校用當官心態任職的老師組長主任校長也不例外。

 

有位導師付款領收據時,連看都不看我精心打字的內容,就像吩咐下人一般要我說「買了那些東西」。我說完了,這位太后居然像吩咐下人一般口氣,只說這三個字:「寫下來」

這不是官僚從骨子裡長出來那是什麼?

可悲的是這為太后和她同科的好友們應該是完全不知道她就是這種德行才被前校長硬換下來主任位置的,

因為最近她同科的好友,竟然向年輕老師推薦「如果有不懂的事去請教她」。

根據我的實際體會,此太后根本沒有輔導的專業實際能力,根本是傳統上會把人越輔越倒的典型,只會說好聽話寫各式書面資料(就是靠這迷惑一大群頭腦也......的人)。

阿彌陀佛,

這地方需要超渡啊!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