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對園丁鳥老師典型.jpg說:「你這個比賽是自己上網找來的嗎?」

太瞎了!!!!!!!!!

校長居然不知道今年中,園丁鳥老師典型.jpg被薦派參加比賽說明會因而知道這個比賽,隨後就準備比賽去了,一路做到取得全國決賽資格,校長都「不知道」!

尤其這是基礎科目最重大的一場比賽,校長竟然無知,可見骨子裡毫不重視基礎科目的教育!

年中的時候,校長和前教務主任不斷要園丁鳥老師典型.jpg丟掉費心費力收集來供學生上課和比賽的材料,想必校長一定辯解說他不知道這是學生要用的材料!

(雖然園丁鳥老師典型.jpg曾經對設備組長和主任說明過好幾遍說明過好幾遍說明過好幾遍說明過好幾遍說明過好幾遍)

羊皮鬣狗師.jpg瘤與霉師.jpg這兩個謠言創始者,把園丁鳥老師典型.jpg為學生準備的材料說是「園丁鳥老師典型.jpg的私人」物品,

校長在開學前幾天對園丁鳥老師典型.jpg下行政命令表示「這些是你的私人物品,全部搬離專科教室」,

想必校長一定辯解說他不知道這些學生要用的材料本來就應該放置在專科教室!

園丁鳥老師典型.jpg聽從現任設備組長的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全部學生材料搬入學生班級教室,達成任務。

校長又在家長日前一天臨時說:「家長看到了會說話」硬要園丁鳥老師典型.jpg順從是非不明的設備組長安排放到又髒又沒人用的教室去,

園丁鳥老師典型.jpg家長日當天負荷過多勞務,過勞而摔成骨折,想必校長一定辯解說他沒有叫老師自己搬!

正常的老師哪裡方便什麼都命令得了學生做?

學生又不是來被任意使喚的!

(後記: 果然,校長隔年竟然用「你要量力而為」甩鍋他應負的責任。也證明園丁鳥老師典型.jpg被耍,被校長不懷好意騙進去吸血鬼計畫。

早知道校長這麼無良,就該叫園丁鳥老師典型.jpg讓家長和全部科任老師們看清園丁鳥老師典型.jpg的委屈,園丁鳥老師典型.jpg根本不應該配合校長)

骨折後第四週起,人事主任和校長自稱「已經能正常教學」不准園丁鳥老師典型.jpg休息足量,想必校長一定辯解說凡是不是躺平的人就是能正常教學!

人事主任更違法不讓​​園丁鳥老師典型.jpg用公傷資格請假就醫,想必校長一定辯解說他不知道這件事!

明明是校長准許的集體霸凌造成園丁鳥老師典型.jpg過勞受傷,理當獲公傷慰問金,

人事主任卻還振振有詞表示「是園丁鳥老師典型.jpg自己疏忽造成受傷」不准園丁鳥老師典型.jpg申請公傷慰問金,

每天持續過勞過勞再過勞,傷肢綿延無絕期的疼痛復原無法順暢完整,校長竟說「你年紀大了」

要是園丁鳥老師典型.jpg屬於年紀大了的一族,那全校2/3教職員工都躺在棺材裡了......按照年齡推斷,的確鬼校內有大群鬼!

校長偷天換日把基礎科目用的經費和專科教室一切資源挹注在有利自己和學弟平步青雲的吸血鬼計畫活動裡,

所以無限上綱嫌棄園丁鳥老師典型.jpg對專科教室的布置和安排,最後下行政命令不准這個創校以來第一個指導學生獲基礎科目全國賽的本科系畢業教師去管理專科教室,

無視違反教學正常化,硬是讓自己無這科專業認證的學弟,全部授課這科,沒有職業道德。

 

我這才發現原來學校「無校長」根本也可以!

看看台大無校長也可以繼續運作,

本校校長什麼該知道的都不知道當然可以繼續使校務運作,

只不過就是造成森七七校風如慢性病最後病入膏肓。

這就是我們國家,校長的錯誤造成教師損失卻能有各種權力官威說是「因為你自己疏忽」沒有任何補償賠償。

你不從就等著被凌遲死。

國民黨和民進黨施行的教育制度都一樣,扶植的校長這樣不要專業,只要政治力(靠關係)獲權力控制一切。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