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事們可不像我遇上的急診室好醫師,

會說清楚來龍去脈,

應該是公務員系統習慣!

嚴重陋習!

更使人無法接受的是,

原來市府裡的人事室態度更糟!

接到民眾電話,

不自動報名,

不明就裡就說"我讓另一個人跟你說"

也不說是誰要接著說.

被轉接的公務員竟然說"你不可以直接打來,你要問你們單位你的......(內容根本脫離我去電的主軸了)"

民眾問"你是誰?"

也不肯說, 只會說一串偏離方向的話

再問一次"你是誰?"

這個男人就是不肯說自己是誰!而且對民眾問提聚不到焦!只像壞掉的機器亂播音!

現在新北市府統御的公務員一定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是公僕.

 

我記得曾經有一任台北縣長一上任就要求全體公務員只要民眾來電,

一定要先報名自己是誰,

現在完全沒這規定,

甚至我眼見很多人事主任和人事助理這種公務員就非常放鬆的上班時間串門子閒聊購物打發時間,

這樣完全鬆散不在乎已經夠離譜,

現在還有這樣高高在上指責民眾的,

如果有朝一日這些人由機器取代,

像很多銀行的服務系統那樣,

應該比較好!

一定更能提升政府和公校效率!

一定更能使老師不受打擊!

新冠肺炎疫情預防、恩恩案,呼應這地方怪異的制度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