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羅馬人罵人時不會問候別人母親,而是用性禁語,如「欠我幹」之類的方式表達對方是位處弱勢、被動的地位。

前不久我才想起來現任自造中心主任狽類主任.png

曾在前教務主任(現任學務主任)大猩猩.png

 

的使眼色指揮下,忽然大力地在教學研究會結束時過來拍我的桌面。

所以,的確是創惡集團從首腦到分支都擅長霸凌。

掌權就胡說八道、亂罵人,或拍桌、或誹謗、尖酸刻薄設計陷阱逞狠,

霸凌我的目的,是他們對我示威。

都已經是大人了卻需要長期這樣耀武揚威,

這些官爺們和爪牙,幼稚到不行。

當然,更可能他們是沒藥救的病人,以此為樂。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