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曾被以為是王牌,是名師。

好為人師、頭腦不清的正義莽師,自以為是警察,忽然去糾正街上正在抽菸的一個學生,當然被圍毆打。

這位興趣是打球的男老師,其實沒有比國中很多的男老師傑出太多,他常常自我感覺良好罷了。

我第二次確認他的無知,是看見他對於園丁鳥老師哭.jpg老師的不治之症視作沒關係,和其他出席會議的代表一起把園丁鳥老師哭.jpg推下火坑。

我第三次感到他的怪異,是看見他只聽一面之詞就自以為是,發脾氣把園丁鳥老師典型.jpg亂罵一通,還叫園丁鳥老師典型.jpg要自我檢討!

園丁鳥老師典型.jpg喜怒無常,莫名其妙!

我現在懂了,原來出身富家的他終究程度視野永遠在某條隱形水平線下,

同齡女生當年應該對她也看不上眼,才會家境富裕卻直到進入職場才追到一個幼稚水腦的老婆。每天公開環抱嫩妻曬恩愛,下課打球就是人生的終點,不會再增加什麼智慧內涵。

唯一的能力只是會教學生把理化考高分罷了......

 

這是一個容易讓新進老師誤以為是智者的偽善者、偽智者。

 

反正學校從來不講究哲人教育,靠亂七八糟的做法和運氣造成班級管理結果是聽導師話就對了。

他就是這樣子被拱成級導。

我相信他離下次被打也不久了。

預防霸凌? 凡事壓制學生直到畢業就對了!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