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說過:「在我們這科的研習或會場,你不用認得誰也不必說話,反正你只要在那邊坐著,自然就有人去找你講話。」

果不其然,這次馬上有同學來找我說話了。

一看見我骨折未癒,很想問。

我這一生骨折沒幾次,留影意義等於這一路血淚史的回憶錄。

同學對我遭遇的結論是:「你的命真苦!」

學妹說:「在這行,又不能撕破臉.......,你要撐下去啊!」

學姊說:「我們只能做自己能做的.......想辦法調走」

學長說:「我也被欺負過!調了兩次」

 

錢,經常直接被上面的人統一管理,我們一般老師幾乎可說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我有本事拿出野外求生絕活照樣使學生得到全國級獎狀,卻也知道那些無恥的集團裡官爺們對我集體職場霸凌後總是等著我出糗,接下來直接把我的功勞據為他們所有。

只有內行人才知道這些官爺們耍盡手段愚弄學生、家長、一般老師,

 

漸漸的,有些老師發現主任們是不對的,校長是不對的,校長直接授權的某些人是不對的,
但是這時代,校內老師對大權在握的人即使多所不滿,卻不能像國父推翻滿清政府那樣做........

我當然想提出國賠,但你知道,排山倒海來的是想殺我滅口的集團裡這些人們,從一開始就心術不正,著眼的是他們自己私人想賺的錢和仕途,執行著偷天換日的計畫。

我和這些人不同路,所以是擋了他們平步青雲爺們路和財路,才被千方百計集體霸凌,被逼到窮途末路,所謂欲除之而後快!

他們典型的反社會人格,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或只為了排解自己的無聊感,鋪陳各種圈套設計弱者,霸凌不成就傷害,即使殺了人,他們也不會有愧疚感。

最恐怖的是,越來越多被他們利用卻渾然不覺的人,幫著染黑鬼校園。

arrow
arrow

    無嘴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